close

少女時代 愛情恰恰 等一下呢
成軍4年的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向來以姣好的身材與時尚感在歌壇獨領風騷。沒想到,她們的MV日前卻被網友惡搞,大跳台語歌「愛情恰恰」、「等一下呢」,染上「台味」的結果,就是被網友笑是「孝女時代」。

少女時代

有人認為,老歌是歷久彌新,永不退流行,這道理不僅套在民謠「採紅菱」,就連台語老歌「愛情恰恰」、「等一下呢」都很適用!就有網友日前KUSO,讓韓國流行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大跳「愛情恰恰」、「等一下呢」,不但節奏超合,老歌新「跳」,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我下次去唱歌也要這樣跳!」

少女時代染「台味」,還是讓不少網友噴飯,打趣表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少女時代可以席捲台灣了,原來她們這麼『本土』!」並建議改名「孝女時代」。還有人直言「這搞不好會讓少女時代登上事業第二高峰,比原曲還紅!」

少女時代 愛情恰恰


少女時代 等一下呢

 


原文網址: 少女時代染「台味」 MR.TAXI變「等一下呢」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