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 巴萊 女角海報曝光
導演魏德聖的最新力作《賽德克.巴萊》上週四預告曝光後,短短一周就超過60萬人次點閱!23日電影更是曝光了片中3位主要女演員徐若瑄(Vivian)、溫嵐、羅美玲的正式海報,不過當初最想和外婆一起觀賞的Vivian,如今電影完成了,但外婆卻已離開人世。

賽德克 巴萊

《賽德克˙巴萊》片中女演員戲份雖然不重,但演出的徐若瑄、羅美玲以及溫嵐都盡全力演出,就連田中千繪都傾力協助。徐若瑄當初她為了拍攝《賽》片,不惜推掉多部大片,她直言自己最想和外婆一起看這部磅礡大作,但外婆卻已在2009年逝世,「雖然遺憾賽德克拍攝時她去了彩虹橋的另一邊,但很驕傲地參與一部我知道她會喜歡且看得懂的影片」

▼《賽德克˙巴萊》曝光幾位主要女主角海報。(圖/中影、合成圖)


魏德聖針對片中幾位主要女演員的氣質去做分配,各自都在不同個性的角色上演出,他透露「溫嵐和徐若瑄都飾演頭目女兒,一種是比較悍,一種比較嬌柔,溫嵐則讓她在海報上,站在一群族人同胞們的前面,以柔克剛!」挑選四位女星來呈現不同的角色情感,就是要讓這部英雄史詩鉅片多了一份柔情。



原文網址: 《賽德克》女角海報曝光 徐若瑄感傷外婆看不到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