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劇《秘密花園》中飾演武打替身的河智苑,再次在新電影《第七礦區》裡展現她的動感魅力,為了演活劇中原油鑽探人員的角色,河智苑每天進行8小時的重量訓練,從目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清楚看見她性感結實的肩膀與手臂。

河智苑 - 第七礦區

河智苑是南韓知名的「動作女星」,由於《第七礦區》中有許多水中場景,她去年還特地接受游泳及潛水訓練,至世界第一潛水聖地─塞班島的藍洞、鯊魚洞、沈船潛水點等進行體驗,並通過了執照測驗。

訓練人員表示,潛水員必須學習特殊呼吸技巧,還要能夠克服在深水中,因陰暗及壓力帶來的恐懼,但河智苑有著驚人的毅力,不僅勇於挑戰,積極的態度與熱情也令人讚賞,她在獲得潛水執照後,表現完全不輸給一般潛水教練,拍水中戲時更展現穩定、優美的姿勢。

河智苑為新戲接受潛水訓練。(圖/取自韓國日報中文網)

河智苑 - 第七礦區


河智苑在《第七礦區》裡飾演海底裝備專家,與一群鑽油船船員在海上進行石油探勘,沒想到竟遇上深海異種生物,而展開一場激烈的生存戰鬥。據了解,《第七礦區》是南韓第一部3D電影,預計於8月上映。

《第七礦區》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河智苑拍攝電影海報時接受專訪。(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河智苑灑香汗露美肌 為《第七礦區》拿下潛水執照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