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豆花妹 Newwy
高挺鼻樑、美麗大眼睛,清純學生妹形象,正在認真打工賣豆花的樣子被人上傳到網上,被稱為「豆花妹」的台灣女生蔡黃汝迅速成為眾多男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而同樣走紅的還有泰國新生代清純美女Newwy(中文名為麗柏帝塔),網友發現,Newwy與蔡黃汝長相神似,被台灣網友冠名為「泰國豆花妹」。生於1986年的Newwy,22歲時因參加了泰國一場歌唱選秀活動,而進入了娛樂圈。此後,Newwy將自己所錄製的歌曲《問一下》MV發佈在youtube上,被網友瘋狂轉播,一時之間成為網絡紅人。

泰國豆花妹 - Newwy

台灣受追捧受封宅男女神

Newwy走紅,被台灣網友稱為「泰國版豆花妹」,引起了網友的強烈追捧。記者查詢了泰國「百度」網站並從泰國的華人馬先生處瞭解到,Newwy是家中長女,並且有一個年幼的弟弟,自出道後,正式成為歌手,並開始涉足泰國電影界和電視圈,出演了泰國電影《愛在拜城》,並參演了泰國7台的電視劇。隨著視頻曝光,她的MV人氣更在一天之內點擊量增加了10多萬,在FACEBOOK的留言人數激增。網友留言表示:「雖然聽不懂她的泰文歌曲,但看她笑也會不自覺地在螢幕前『傻笑臉紅』」,聲音甜美、景色優美加上可愛主角的MV,簡直是「去油解膩甜蜜蜜」。而她在唱歌時不時挑眉、做出可愛動作,將人秒殺。不少男生就表示這種含蓄的美是「靠臉不靠胸」,這種清新氣質在以性感之風勁刮的娛樂圈實在是一股清泉,單純的美麗「震翻了」,實在是我的女神。

最愛周杰倫努力學中文

Newwy在台灣大熱,被多家廠商看中,邀她來台灣試人氣,當天接機的粉絲眾多,男性粉絲成為瘋狂的主力軍。除了親切地向粉絲打招呼外,Newwy還親切地大秀中文,看來是非常喜歡台灣網友對自己的稱號:「大家好,我是泰國豆花妹」。而來到台灣的她也非常高興,最希望能和自己的偶像周杰倫一起拍戲,她表示,自己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了周杰倫的影片,印象深刻,其中有他踢腿的戲,感覺功夫很好,整個動作實在是非常帥氣,希望能有機會和他合作。因為在台灣的高人氣,Newwy也正在學習中文,希望有更多的機會來台灣,商家也將會為她在台灣出專輯,搶佔台灣的宅男女神市場,至於廠家邀約她來為台灣的多款遊戲做代言,代言費據說高達6位數。

能迅速上位清純風佔主導

「台灣豆花妹」蔡黃汝出道後一直走小清新的氣質路線,攻佔台灣宅男市場,代言過網絡遊戲的她,出過兩張CD,更簽約新的音樂公司。而「泰國版豆花妹」同樣以歌手身份出道,代言、演戲全方位發展。網友尤其發現兩人的長相和感覺非常神似,同樣是大眼睛、瓜子臉,鄰家女孩般的感覺,讓眾多宅男著迷,網友就表示:「在娛樂圈見慣了各種女星的性感,她們的走紅,看來娛樂圈要颳起一陣清新風」。

在台灣娛樂圈會不時出現有鄰家小女生氣質的女生,忽然出道,並被奉為「神女」,而這種走紅方式為什麼受到追捧?記者採訪了陝西省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石英,他表示:「這是由不同人群審美和時尚的傾向所導致的,現在的人經常見到女星以性感的形象搏出位了,這種世俗的東西一般見到了很多,所以清純的形象還是大家內心深處所嚮往的東西。」

影片: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 答謝台灣網友


引自 : 泰國出了個豆花妹 最愛周杰倫被封宅男女神



網路MV爆紅 「泰國豆花妹」來台
最近有一位泰國年女歌手妮薇,外型清純甜美,在網路爆紅,因為跟台灣豆花妹一樣,走鄰家女孩路線,還被台灣網友封為「泰國版豆花妹」,因為網路上人氣太旺,經紀公司特地安排她來台灣跟歌迷見面,現在還有電玩公司,打算找她代言。

泰國豆花妹 - Newwy

她是泰國歌手NEWWY,笑容甜美,唱起歌來模樣清純可愛,台灣宅男形容,她跟豆花妹一樣不靠露事業線走氣質路線,封她為「泰國版豆花妹」,第一次來台,吸引不少男粉絲。歌迷:「之前在ptt看到的時候就嚇一跳,覺得她非常的清新,笑容很甜美。」

歌迷:「大家都很喜歡她,就想說在網路出一份力,看她會不會有機會來台灣。」

泰國豆花妹Newwy:「大家好,我是Newwy,我很喜歡來到台灣。」

靠著這支MV,泰國豆花妹早就在網路爆紅,點閱率衝破10萬人次,知道自己紅到海外,NEWWY來台前,還在網路上,特別跟台灣歌迷打招呼。泰國豆花妹Newwy:「非常感謝大家的回應還有支持。」

透過網友的力量,經紀公司安排NEWWY來台灣辦簽唱會,看好泰國豆花妹的清新氣質,現在已經有電玩公司花六位數酬勞,請她代言,NEWWY接下來要搶攻台灣「宅男女神」市場。

引自 : 網路MV爆紅 「泰國豆花妹」來台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