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日 中市訂為卡卡日
國際巨星女神卡卡7月3日晚上將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獻唱,台中市長胡志強已訂當天為「卡卡日」,當天下午4時先在市府舉辦茶會歡迎卡卡,並由胡市長代表致贈台中市鑰給卡卡。

以搞怪著稱的卡卡,來台中不知是否又會有驚人之舉?胡志強說,卡卡連生牛肉都穿上身(牛肉裝),還有什麼不能穿,不穿還比較有賣點,但若真的如此,他倒擔心有尺度問題,不過市府一切尊重卡卡,並不會過問。

胡志強說,經過很長時間的爭取,並寫一封信給亞洲的唱片公司表達誠意,才邀請到卡卡到台中市表演,當天將訂為「卡卡日」,演唱現場周遭道路也會插上「卡卡旗」。

由於圓滿劇場座位有限,免費兌換的入場券只限四千張,7月3日各地湧來的歌迷勢必無法全部如願進場,台中市府指出,當晚將在圓滿劇場周遭架設大型螢幕,讓歌迷也可在場外看到現場轉播,聆聽女神卡卡的新歌發表;另為免周遭道路擁塞,也會有部分路段封閉改為徒步區,並會有大批警察在場指揮交通與維護秩序。

全文網址: 7月3日 中市訂為卡卡日



中市 卡卡日 搶票速度快
女神卡卡將在本週五抵台,並於7月3日在台中開唱,昨天4000張歌友會票券僅花1個半小時就被搶光!台中歌迷最踴躍,1500張號碼牌於中午前全部發完;台北有歌迷以特殊造型現身,高雄歌迷則是最守秩序。

北中南換票速度快

卡卡旋風即將襲台,前天歌友會索票辦法一公布,歌迷們無不摩拳擦掌準備搶票。雖然依規定昨天早上6點設立排隊起點、下午1點才開始換票,但前晚在台北換票地點就有歌迷搭帳篷,昨天早上6點已有千名粉絲在排隊,當時有2名女歌迷想鑽漏洞搶頭香,當場被其他歌迷圍剿,她們只好乖乖地排到隊伍後頭,台北的1500張票約在下午2點換完。

台中搶票速度最快,早上6點設立排隊起點時,歌迷擔心搶不到票、紛紛往起點暴衝,1500張號碼牌約上午11點就全數發完,最後由一位廖姓女歌迷拔得頭籌,她等了7個多小時,如願取得特A搖滾區的入場券。高雄則是下午約2:40才將1000張票換完。環球唱片表示,北、中、南的票數是依專輯銷售比例來分配,西洋專輯在南部市場的表現較弱,所以換票速度較慢。

台北黃牛防不勝防

相較之下,台北的死忠歌迷較多,也為換票地點旁的唱片行帶來商機。法雅客文化商品部主任黃也芳表示:「女神卡卡平常的專輯銷量很好,今天人氣更旺,現場賣了170幾張,從沒看過這麼長的隊伍。」昨天換票現場疑似有黃牛,但依規定只要持有專輯都可換票,所以防不勝防。

昨天台北有男歌迷以特殊造型現身,畫眼影、頭綁圍巾、身穿豹紋外套,這位17歲的Andy表示:「我最欣賞卡卡對粉絲的態度,她對粉絲很好、很照顧。她爭取種族、性別、性向上的平等,穿著又很時尚。」另一位20歲的段姓歌迷說:「我喜歡卡卡的搞怪,她很前衛、超俗,符合現在年輕人喜歡的。」對於卡卡與凱莉米洛都選在同一天表演,他說:「因為凱莉來過台灣了,所以我會選擇看卡卡。」

引自 : 卡卡掀台瘋 北中南瘋擁搶票 - 台北歌迷最型 台中速度最快 高雄最守秩序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