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推3D「人狗配對」網站 養狗之前先看「面相」?紐西蘭一個流浪狗公益團體PEDIGREE® Adoption Drive 製作一個「人狗配對網站」,讓準飼主找出目前在收容所裡,有哪隻狗長得跟自己最像,提高狗狗被認養的機率。

人狗配對 網站

俗語說「物似主人形」,這個「人狗配對」網站的點子就是由此而來,希望民眾如果找到跟自己相像的狗,會提高領養的意願。只要挑選五官清晰照片,系統便會自動幫忙找出收容所裡跟你最像的狗,並告訴你這隻狗的名字、年齡、性別、品種、目前在哪個收容中心、性格及一些介紹等等。

可惜的是,網站只對照五官,沒有將身材列入考量。台灣藝人納豆和《玩命關頭5》壯碩的男星馮迪索,都像一頭不滿半歲大的混種獒犬;而皮膚白晢的女星李毓芬,居然像一隻黑色的斯塔福郡鬥牛梗(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同樣的《變形金剛3》火辣女主角蘿絲杭廷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擁有姣好身材與休長美腿,卻也是像到腿短結實的斯塔福郡鬥牛梗。

雖然不是每個測驗結都相像,不過已經成功在網路造成話題!該團體也希望藉此機會,大力推廣「認養替代購買」的理念。

人狗配對 網站

▲《變形金鋼3》女主角蘿絲,像到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

人狗配對 網站

▲皮膚白晢的台灣女星李毓芬,相像結果居然是一隻黑狗。

▼網站表示,馮迪索的五官和一隻混種獒犬有68% 相像。

人狗配對 網站

鬍渣與眉宇之間,是不是真有幾分神似?


↓PEDIGREE® Adoption Drive 過去拍的「領養替代購買」系列廣告第一部:
狗狗在陰暗的收容所內,寄望被人領養,意志也不斷地被消磨。下一站,恐怕就是面對安樂死的刑期來臨……


↓「領養替代購買」系列廣告第二部:
狗狗被認養後,飼主跟狗的人生都因此大逆轉,帶來美好生活。該團體想告訴大眾:如果你想養狗,藉由認養管道來扭轉一隻狗的一生,何樂而不為?


原文網址: 養狗先看「面相」? 紐西蘭推3D「人狗配對」網站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