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戀人疑曝光 情定禮物妹
黃金單身漢金城武26日被目擊載著一名長相清秀、穿著印有「I'm your gift」上衣的女子出外覓食,一看到記者上前採訪,禮物妹立刻摀嘴躲到後座,他則戴上帽子遮臉,猛踩油門快閃。

金城武 - 禮物妹

據《自由時報》報導,金城武23日搭機返台,之後一連當了三天宅男,在這三天內,禮物妹24日曾赴金城武住處,手裡還拿著疑似裝著便當的紙盒。直到26日晚間,足不出戶的金城武終於載著禮物妹到大直北安路買小吃,不知道是不是怕曝光,基本上都是禮物妹下車購買,他則在車上等候。

待禮物妹上車後,記者立刻上前採訪,嚇得她趕緊掩面爬到後座,金城武也滿臉訝異,不過依然不忘紳士風度幫擋鏡頭,對記者的提問則面無表情,不予回應,而後隨即戴上帽子,踩足油門閃離。

另外,該報記者也發現,禮物妹左手無名指戴著與金城武前年宣傳電影《赤壁:決戰天下》時,左手無名指戴著的戒指神似,不曉得是否為兩人的定情戒?求證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她激動地表示絕不可能,說兩人只是「一般的朋友、我們大家都認識的朋友」,也解釋說金城武天母的住處正在整修,目前暫時借住他家,禮物妹只是剛好來她家作客。

原文網址: 粉絲心碎!金城武戀人疑曝光 情定禮物妹




金城武與清秀女子甜蜜外出 見記者躲之不迭

金城武 - 禮物妹

女生一見鏡頭,趕緊捂嘴掩面,金城武則撇過頭去

中新網6月28日電 感情生活神秘的金城武,前晚被台灣媒體直擊開車載著樣貌清秀,穿著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禮物)上衣的女生,相隨外出覓食。台媒稱,女生一見記者鏡頭掩面躲到後座,金城武則戴起帽子踩足油門快閃。報導說,該女生左手無名指的寬版戒指,恰巧與前年金城武誤傳婚訊時所戴的款式很神似,是否為交往的定情戒?金城武經紀人姚宜君昨極力撇清:「絕對不可能!」不僅強調金城武單身,還揚言提告。

金城武向來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今年將滿38歲的他,感情生活總是神秘,行事更是謹慎低調。23日下午,台灣記者直擊他與經紀人姚宜君,一起搭機自香港返台,隨後直驅台灣故宮附近一戶要價6000萬元(台幣 下同)的豪宅,據悉,該豪宅是一層一戶設計,戶戶都有各自的庭院,十分豪華。

私生活低調的金城武,在圈內是出了名的「宅」,還曾被網友奉為最帥宅男,暱稱為宅神,果然記者自23日守候至25日,一連3天都不見他出門,只在24日見到一女生登門造訪過1次,手上還拿著一袋疑似裝著便當的紙盒,走進金城武住處。

直到26日晚間6點多,金城武才開車載著該女生出門覓食,身家早已上億的他,卻只開普通轎車,低調個性可見一斑,兩人開車到大直北安路買平價小吃時,或許是為了減少他曝光機會,全程都由該女生下車張羅,金城武則待在車上等候。

記者待女生上車後上前採訪,只見她趕緊捂嘴掩面,隨後又爬到後座閃避鏡頭,金城武訝異之餘仍不忘紳士風度幫忙擋鏡頭,面對記者提問,他只是看著鏡頭一臉無言,最後才戴上帽子加足油門,載著女生離開現場,隔天(27日)便與姚宜君搭機前往內地,準備為新片《武俠》進行宣傳工作。

記者發現女生左手無名指上戴的戒指,與金城武前年宣傳《赤壁:決戰天下》時,左手無名指所戴的戒指十分神似,令人好奇兩人或許有定情戒且正在交往中。

對此,金城武的經紀人姚宜君昨略帶激動澄清:「絕對不可能!千萬不可能!見鬼啦!好生氣喔!」為撇清金城武與該女生關係,甚至揚言:「那我就只能告了。」至於兩人關係是友情還是愛情?經紀人解釋該女生與金城武只是「一般的朋友、我們大家都認識的朋友」,並強調金城武目前單身,沒有女朋友,但對於女生名字、背景她卻保密:「我不想說。」

姚宜君表示,金城武因天母的家在修繕,這幾天住的其實是自己家,女生只是到她家作客。對於難得首度被拍載女生外出,姚宜君笑稱:「載女生才不會難得,他常常載我載同事。」至於年近不惑的金城武是否有想婚念頭?姚宜君表示:「他是隨緣主義,緣份到了就隨緣啦。」

金城武 - 禮物妹

金城武住進豪宅隔天,記者就拍到該女子登門造訪,手上還拿著一袋疑似裝著便當的紙盒

隔5分鐘後再拍,該女子已消失在前座,金城武則戴上帽子遮掩,隨後加速離開。

金城武 - 禮物妹

金城武難得被拍與工作人員以外的女伴同車,他驚見鏡頭一臉訝異,但仍不忘紳士風度作勢為同伴擋鏡。

穿著拖鞋的該女子採買後走向金城武座車,她上衣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禮物),似乎暗藏著甜蜜玄機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