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芝 婚變
鋒芝婚變風波後,張栢芝今天上午返回香港,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

鋒芝 婚變

婚變消息傳的沸沸揚揚,謝霆鋒26日也出面聲明,表示婚姻確實有一定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另一位當事人張栢芝也首度現身,戴著大墨鏡、大耳機,似乎不想被外界吵鬧聲干擾,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栢芝返港,神情憔悴,身型越加削瘦;而謝霆鋒也將回到馬來西亞繼續拍戲,離婚協議書也已經寄出,而兩個小孩的撫養權歸誰,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引自 : 張栢芝首露面 憔悴神情不發一語



摘要:「鋒芝變」話題繼續延燒,就在謝霆鋒北京發表完「愛的宣言」後,雙方離婚的前景依舊霧裡看花。不過謝霆鋒的一番表白言論則被網友戲稱為「情聖楊過」,而且甚至有網友曝料稱疑似見到謝霆鋒在後台培養面部表情、滴眼藥水。

鋒芝 婚變


「鋒芝變」話題繼續延燒,就在謝霆鋒北京發表完「愛的宣言」後,雙方離婚的前景依舊霧裡看花。不過謝霆鋒的一番表白言論則被網友戲稱為「情聖楊過」,而且甚至有網友曝料稱疑似見到謝霆鋒在後台培養面部表情、滴眼藥水。

謝霆鋒被疑滴眼藥水

前天謝霆鋒亮相北京發佈會,並在結束後單獨登台首次開口談婚變。期間謝霆鋒雖然稱婚姻出現問題,但自己和都還愛著對方,更一度淚濕眼眶。謝霆鋒的這番言論也著實讓不少網友感動。不過昨天卻有人曝料稱看到謝霆鋒在上台發表感言前,先在後台對著鏡子培養面部表情,還滴了眼藥水之類的東西,助手錶哥還幫他擦了幾下,長吸一口氣才上台。

更妙的是,網友還找出張家輝的採訪內容,稱謝霆鋒「愛的宣言」根本是胡說八道。據瞭解,當前天張家輝被問及是否有勸過謝霆鋒時,他表示:「這是發生這件事後第一次見面。剛剛在後台,可能你們沒有看到,他在為說明很認真謹慎地準備。」

也發現謝霆鋒的一條舊。2008年謝霆鋒在拍攝電影《證人》期間,曾經爆出他已經9年沒有在電影中流過淚,原來在拍戲過程中,謝霆鋒的右眼淚腺曾經受過傷。所以在電影中的流淚戲,謝霆鋒都需要滴眼藥水完成。

鋒芝 婚變


王菲坐家中無辜中箭

「鋒芝」婚變不斷演變新劇中,也令兩人的好友紛紛被媒體圍追,就連謝霆鋒的舊愛王菲也無辜中箭。

有報導稱,張柏芝在接受採訪時直言,自己並不記恨查小欣,反而感謝她讓自己「醒」過來。為了證明自己並非「狗急跳牆」而說些假話來回擊,她還拿王菲當「證人」,「謝霆鋒有多假,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但是,王小姐(王菲)比我聰明,會自己抽離,我醒悟得太晚了。」

不過該篇文章並未標出來源,而且記者也比對過張柏芝此前接受香港記者採訪的文章,發現張柏芝並未說過該句話,無法證實該說法的真實性。

不過對於王菲來說,坐在家中無辜中箭實屬飛來橫禍。不過王菲也在微博當中寫下「因為除了自己這顆心,你什麼也揣摩不了」的文字,似乎在回擊自己牽扯進「鋒芝變」的八卦。

昨晚,張柏芝歌迷會官方微博掛出張柏芝受訪全文,稱並未提及王菲。

張柏芝被批沒內涵

「鋒芝」婚變大戰中,張柏芝一直處於下風,謝霆鋒前天在北京出席活動的一番動容表白,與張柏芝「潑婦罵街」相比,更是大獲全勝。香港媒體人白韻琴一路看著謝霆鋒長大,在回應兩人婚變時,一語道破天機:「張柏芝的外表100分,但內涵不足。」

張柏芝此次準備延續不雅照風波期間的策略,先一路啞忍,再進行反擊。不過這次顯然沒有上次「貓哭耗子假慈悲」好用,儘管處處數落謝霆鋒的不是,但卻被網友戲稱「一個巴掌拍不響」,難道自己就沒錯嗎?

而反觀謝霆鋒則處處留餘地,除了讓外界認為他在這件事上處處被動之外,在明知婚姻出現問題時,一路稱保護家人、兒子,而且對情變的張柏芝送上祝福,被網友戲稱為新版「楊過。」

6月26日,《財神客棧》在京舉行首映式。謝霆鋒選擇在這樣一個場合,第一次就他的婚姻問題向媒體表態。

「請勿貿然發問」

這的確很讓人意外。早在發佈會舉行之前,媒體都收到主辦方這樣的短信:「發佈會上不安排媒體提問,謝霆鋒也不會出現在發佈會之後的群訪環節。」主辦方是如此擔心媒體節外生枝,還格外熱切在短信裡強調:「配合我們發佈會的全部流程,請勿貿然發問。」

看上去,謝霆鋒儘管同意給《財神客棧》的首映捧場,他仍然為自己設了重重防線。他似乎只準備在發佈會上和主持人來搞一些不咸不淡的互動,然後立刻閃人。

謝霆鋒摘下婚戒

謝霆鋒一向喜歡以墨鏡示人,但在當天的首映式上,謝霆鋒把墨鏡高高推到頭頂。他穿著黑襯衫和牛仔褲,頭髮在腦後紮了個小馬尾。他身上看不到任何飾物,最要緊的是,他手上的婚戒無影無蹤了。

發佈會上的謝霆鋒不顯緊張,他甚至還能和主持人開個小玩笑。比如,主持人提到,謝霆鋒演的第一部電影就是王晶監製的。謝霆鋒說,對,當時他還沒滿18歲,就已經拍了一部三級片。王晶趕忙解釋,那其實是一部古惑仔電影,在香港被歸到三級片裡。謝霆鋒繼續說,由於這是一部三級片,電影首映的時候他甚至都沒法進電影院看,因為他還沒滿18歲。

發佈會結束後主動發言  發佈會結束後,正如主辦方事先說的那樣,沒有媒體提問環節,所有的主創也都從台上走了下去。然而,主持人說,謝霆鋒有話想對大家說,於是,謝霆鋒又從台下走到台上。

謝霆鋒的講話似乎早有排練,他講話很有條理,沒有一處因為情緒激動而卡殼。最有意思的是,把他這段講話抄下來,幾乎就是一篇完整的發言稿。

謝霆鋒的發言,無外乎強調,他還很在乎張柏芝。首先,他從媒體上聽到說他太太不好的話,他不開心。其次,如果有人要問他是否還愛這個人,是否還想這個人,他的答案是,還愛,還想。他昨晚和張柏芝通過電話短信,對方說還很愛他,謝霆鋒對此表示,他相信。只是,他不知道該怎樣走下去了。

此外,他還強調,他愛他的孩子,他和張柏芝都是單身家庭長大,他們曾經決定,下一代一定要改變這種局面。而現在,不管他和張柏芝的未來怎樣,一定要找一個安穩的環境讓孩子長大。

謝霆鋒最後說:「我們是大人了,我們之後不管是怎樣的關係,無論是打是愛是恨是殺,我們會自己搞定。」這段話或許不僅僅是說給傳媒聽。

與謝霆鋒的表態相比,無論是張家輝的假牙還是黃奕的怕蛇,都只是這個首映的點綴了。

黃奕爆料說,拍戲的時候她要面對一群蛇,當時她拔腿就跑。「我動作從來沒有矯健,那群蛇衝著我就飛過來了。」黃奕似乎心有餘悸。

張家輝的假牙一直是這部電影的話題,王晶說,《證人》在香港首映時,張家輝就戴著這幅假牙去嚇人,「他是個自戀狂,誰喜歡這部電影就嚇誰。」戴假牙不只是好玩而已,張家輝說,假牙要卡在牙肉裡,其實很不舒服的。

除了假牙,他們還津津有味的談論起沒有到場的何家勁。何家勁喜歡和謝霆鋒和張家輝一起鍛鍊,但在謝霆鋒看來,那是地獄式訓練,何家勁先和謝霆鋒跑上幾小時,他還有氣力去和張家輝打乒乓球。「他不流汗不爽,而且要出幾次汗。」謝霆鋒說。

引自 : 謝霆鋒被曝淚腺早受傷 後台滴眼藥水作假(組圖)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