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的粉絲可能要心碎了!向來感情神秘的他,秘密戀情似乎曝光,女主角是一名清秀女子,身上穿著印有我是你的禮物的「禮物妹」,兩人被拍到搭車外出覓食,「禮物妹」手上還戴著跟金城武同款戒指,但經紀人否認禮物妹是金城武女友,還揚言提告。

金城武

幾張照片快閃是她,是她真的是她嗎?金城武秘密情人曝光了嗎?就是這位長相清秀女子笑起來甜甜的穿著T恤印有「我是你的禮物」,媒體稱她禮物妹,被拍到進出金城武豪宅,開車外出覓食,女方貼心下車張羅,見到媒體拍攝禮物妹驚訝摀嘴掩面,金城武不忘紳士風度作勢幫忙擋鏡,立刻踩油門、快閃。 但注意到沒禮物妹左手無名指上寬版戒指好熟悉,這不是跟2年前,金城武被拍到類似款嗎?38歲的金城武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感情世界卻好神秘,狂打太極,外界只能捕風捉影,緋聞對象,林葉亭、楊采妮都是長髮大眼,加上被拍到的禮物妹屬同一型。

17歲拍廣告出身曾被網友封為最帥宅男,兩度傳婚訊甚至連同志情也有人揣測,這回被拍到疑似新戀情曝光,但人在大陸的他,透過經紀人否認還揚言提告,因為金城武向來對婚姻這事是隨緣主義者。倒是這位「禮物妹」究竟何許人也,經紀人保密到家,但恐怕已經有很多粉絲展開人肉大搜索。

影片: 壹級娛樂110628(金城武秘愛曝光 撇暫住禮物妹家)


引自 : 金城武秘情曝光?清秀佳人愛相隨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