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招搖的「愛現幽浮」
自從1878年「幽浮說」在美國首次出現,百多年來幽浮熱潮始終不斷,而現在這些外星朋友也越來越懂得「搏版面」的方法;近日有民眾在英國倫敦的BBC大樓上空,發現數顆不明白色光點,它們以超高速飛行,還一度躲在雲層上方,與民眾玩起「躲貓貓」。

愛現幽浮

「愛現幽浮」出現的時間為24日,當拍攝者抬頭錄影時,街上已有多位路人圍觀;只見BBC大樓的正上方,先後有5顆三角型的白色光點快速飛過,接著有1顆特別大的「母艦」,緩緩從雲層後方飛出,並畫著圓形盤旋,最後才隱沒在雲層中。

在BBC大樓上空出現的「愛現幽浮」。(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有網友開玩笑說,幽浮艦隊應該是想透過英國廣播公司(BBC),向世人「打招呼」;但也有人認為,該地點附近有許多影音製作人才,搞不好又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惡作劇。不過上傳者強調,這支影片已經過分析證實,空中的白色物體是真的,絕非由繪圖軟體修改或合成。

原文網址: 超招搖的「愛現幽浮」 在倫敦BBC大樓上空盤旋引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現幽浮 熱門話題.com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