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江口愛實甜美是「合成」 網友找圖證假人
日本少女團體「AKB48」實習生江口愛實一出道就登上日本《週刊Playboy》封面、內頁,還擔任江崎固力果「冰果實」代言人;她的甜美娃娃臉與會笑的眼睛都讓不少宅男瘋狂,廣告曝光後也讓她人氣大漲,但現在被爆出美女根本不存在,網友也分別幫她的五官找主人,似乎更證明她是電腦合成的CG合成的虛擬美女。

AKB48 江口愛 - AKB48

江口愛實和師姐們一起拍廣告,但據媒體報導指出,團員菊地彩香在部落格透露她的臉是多名團員的五官合成,此外,姓名也疑似從代言「江崎固力果一口冰果實」中取字而成,而且生日恰巧是江崎固力果公司創辦日。

↓江口愛實的鼻像板野友美。(圖/截自網路)

AKB48 江口愛 - AKB48

↓江口愛實的髮型參考大島優子。(圖/截自網路)

AKB48 江口愛 - AKB48


因為成員菊地彩香在部落格說溜嘴:「傳說中的江口愛實終於完成,不知道我的臉哪一部分被用到?」文章很快刪除,卻已被網友熱烈轉載,網友認為江口愛實的眼睛像前田敦子、鼻像板野友美、嘴巴像篠田麻里子,而髮型則是參考大島優子。

原文網址: AKB48江口愛實甜美是「合成」 網友找圖證假人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