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稱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51區」指的是拉斯維加斯北面大約95英里的一片屬於美國聯邦政府的土地,面積575平方英里。據說375號公路是美國目擊UFO最頻繁的地方,所以當地人給375號公路起個外號:「外星人公路」。

51區 內華達州

堪稱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51區」指的是拉斯維加斯北面大約95英里的一片屬於美國聯邦政府的土地,面積575平方英里。1950年美國政府在內華達州建立核武器試驗地時,這個地區也在其中。在軍事地圖上,試驗地被分區編號,「51號區」這個民間的叫法,據說就是這麼來的。1955年,美國軍方在這裡建立基地測試新型飛機,屬於尼爾斯(Nellis)空軍靶場的一部分。這裡人跡罕至,周圍有大城市可安頓工作人員親眷,是建立軍事基地的絕佳處所。因這塊地區位於格魯姆(Groom)湖床邊上,官方對它的正式稱呼為「格魯姆湖設施」,但直到1994年以前,美國軍方都對外否認存在這個連軍事飛機也不准進入其上空的禁區,現在也不願透露任何有關它的情況。

對於「51號」最直露的一次曝光,來源於最近在網絡上流傳的衛星高空鳥瞰照片,是由俄羅斯Kometa衛星拍攝的。

51區 內華達州

圍繞51區的空中禁區是26×25英里,格魯姆湖是它的中心,那是一片575平方英里的區域,通常被軍方飛行員認為是個「盒子」,連他們也不得飛入那片區域。整個內華達測試和訓練靶場包括51區、托諾帕試驗靶場、內華達試驗站。轟炸和射擊靶場在拉斯維加斯北部佔地5200平方英里。內華達試驗基地單獨佔有大約1600平方英里,部分地方受到了核試驗輻射的輕度污染。

引自 : 尋找UFO 探索神秘的51區(組圖)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