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神秘滴答聲」 網友暈:比唸你還洗腦
《哈利波特》電影版最終回上映,一支網路流傳逾4年的爆笑影片又被翻出。影片中,哈利波特的主要演員們一個個化成布偶,齊聲高唱「神秘滴答聲」;網友見了直說,這影片就和劉子千的《唸你》一樣,聽完之後「不絕於耳」,一空閒下來心裡就浮現滴答節奏。

霍格華茲 神秘滴答聲

「石內卜、石內卜、賽佛勒斯石內卜……」影片一開始,石內卜隨著莫名的滴答聲忍不住碎念起來,開啟了這段「神秘滴答聲」的大合唱。鄧不利多、榮恩、妙麗相繼出場,大家的聲音都還算在音樂的節奏之中;此時,男主角哈利波特也現身,卻讓音樂和場面整個失控。

哈利波特的「亂入」讓石內卜暴怒,2人在影片中吵成一團,而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也趕緊出來解圍,不過,卻是裸體……。影片之初誓言要找到滴答聲來源的石內卜,最後並未實現承諾,反倒是向來走憨厚路線的榮恩立下大功。只是,「神秘滴答聲」到底是什麼,影片中也給了答案。

▼神秘滴答聲到底是什麼?網友直呼比《唸你》還洗腦。


原文網址: 霍格華茲「神秘滴答聲」 網友暈:比唸你還洗腦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