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金蘭」迴光返照60分鐘 網友譏: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三立《家和萬事興》迎戰民視新戲《父與子》,日前連兩天祭出灑狗血劇情,不僅大大地打上標題「邱金蘭大報應」,甚至在邱金蘭結束戲份前,演出金剛吊臂落水戲碼、迴光返照60分鐘毒咒所有人,更跟上當紅歌曲《唸你》潮流,發狠地說:「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讓網友譏諷:「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邱金蘭

擁有E奶火辣身材的辣媽丁國琳在《家》中演出超級大反派,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被網友封為「終極大魔王」,被觀眾恨得牙癢癢,還暱稱她「醬油」。19日、20日接連演出大報應劇情,先是使出金剛臂懸吊在岸邊,一邊說出高天誠(黃少祺飾)的生世,隔天氣若游絲地躺在病床與所有人叫囂,迴光返照長達1個鐘頭,最後吐血身亡。

↓圖:丁國琳在中吐血身亡。(圖/三立)

邱金蘭


丁國琳在劇中含恨而死,醫生也宣布死亡時間,不過網友卻不相信「邱金蘭」真的過世,直說:「金蘭會死才是真的有鬼,活著繼續騙收視比較划算啊!」而這段戲也為《家》衝出高收視,拿下AGB無線收視率5.00,登上全國收視冠軍。

原文網址: 「邱金蘭」迴光返照60分鐘 網友譏: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