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想長的跟他一樣 李昇基、金泰希得第一
韓國首爾日前舉辦Mother&Baby國際博覽會,主辦單位調查了400位南韓準媽媽們心中最期待的的小孩,「想要自己的孩子跟哪位名人長的一樣」排名,最想要的女兒長相第一名是韓國人氣美女金泰希,兒子則是鄰家男孩李昇基。

李昇基 金泰希

主辦單位表示,這項調查結果顯示出母親們想要孩子有個溫暖的形象,而非聰明的樣貌。有38%的媽媽認為金泰希不僅人長的美頭腦也好,票選第二的是韓劇《PASTA》女主角孔孝真獲得32%票數,而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中的潤娥與女星申敏兒併列第三。

孔孝真(圖左)與少女時代潤娥(圖右)也上榜。(圖/取自網路/合成)

孔孝真-少女時代潤娥


男藝人中的排名又是如何呢?李昇基的鄰家男孩形象,深受準媽媽們喜愛,獲得過半54%的得票率,第二名是剛退伍仍人氣不減的花美男趙寅成有26%的人支持,第三名則是人氣團體Big Bang團長G-Dragon以年輕、可愛的形象獲得媽媽們青睞。

剛退伍的趙寅成(圖右)與人氣團體Big Bang團長G-Dragon(圖左)分別獲得第二與第三名次。(圖/取自網路/合成)


原文網址: 我的孩子想長的跟他一樣 李昇基、金泰希得第一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