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降神蹟? 英攝影師拍下「天堂的彩虹」
英國聖三一教堂(Holy Trinity Church),同時也是大作家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的長眠之地,日前被攝影師捕捉到有一道七色彩虹就出現在教堂尖塔的正上方,宛如是神蹟降臨般,令不少人嘖嘖稱奇。

英攝影師拍下 天堂的彩虹

拍攝者是63歲業餘攝影師伊恩彼得斯(Ian Peters)表示,他剛好在大雷雨過後開車行經此處,「它剛好就在一個適當的地點跟時間,發生在我的面前,我又剛好拿著相機,於是就把它拍了下來」,他還提到,「這個世界上每天有太多災難了,很高興有一些正面的事情值得我們觀看,這可以給我們更多希望。」

這道彩虹在照片裡就像是注入聖三一教堂一樣,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時還稱,這個畫面就像是「天堂就在我們上方」(Heavens above)!

原文網址: 天降神蹟? 英攝影師拍下「天堂的彩虹」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