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遭火車撞飛 鐵軌上驚現2鬼影?
新加坡日前有一名攝影愛好者廖庭耀半夜到武吉知馬的一處鐵軌附近夜遊,並且拍下一旁刻有滿滿字跡的牆,沒想到將照片上傳到臉書後,其友人就發現照片中竟然有一對情侶坐在鐵軌上面。據悉,此地點在前年曾有一對學生情侶遭到火車撞飛。

↑是真人?還是鬼影?(圖/截取自星洲日報)

根據星洲日報指出,27歲的攝影愛好者廖庭耀在17日半夜單獨到武吉知馬軌道附近夜遊,並且用相機拍下一面刻著滿滿字跡的牆,回家將照片調亮,並且上傳到臉書後,被眼尖友人發現照片中出現兩個人影。其友人也指出,此地點曾有學生情侶在前年被火車撞飛。


廖庭耀表示,當天在軌道上並沒有看到人,也沒有聽到聲音,對於照片僅有調亮,沒有加工。亞洲超自然偵探協會負責人吳安龍指出,照片中的燈光、色調、現場狀況和情侶坐姿都合乎自然規律,拍到的應該是一對真實情侶,而不是靈異照片。

原文網址: 情侶遭火車撞飛 鐵軌上驚現2鬼影?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