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比人多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上)
「社群網站」跟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緊密,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 這些熱門網站上,有數以萬計的使用者不只關注「人」,還包括這些毛茸茸的孩子們。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

英國《每日電訊報》(http://www.telegraph.co.uk) 日前評選出十大最受歡迎的寵物明星,包括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小狗「Beast」、貓咪攝影師「Cooper」等紛紛上榜!

第十名:這隻橘色斑紋的貓咪「托比」(Toby),在twitter 上小有名氣。圓滾滾的外型加上逗趣動作,也經常登上知名的「大笑貓」(Lolcats) 網站。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


第九名:羅喵歐 (Romeo)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


羅喵歐(Romeo) 的主人從事貓咪中途之家,而牠則成為twitter上的交際花,幫主人募款救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貓。(羅喵歐的推特)

第八名:貓教授「喵頓」 (Professor Meowingtons pHd)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


以高智商自豪的黑白色貓咪「喵頓教授」(Professor Meowingtons pHd),自稱取得「貓類學」(Catology) 學位,在Facebook 有6萬多名粉絲。(貓教授「喵頓」的Facebook)

第七名:會拍照的神奇貓咪攝影師「Cooper」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


美國西雅圖一隻會拍照的神奇貓咪「Cooper」讓人們透過貓眼看世界。主人剛開始只是好奇牠都溜去哪玩,於是替牠在脖子上掛一台相機,每2分鐘會自動拍照,沒想到他們發現愛貓的「視角」、「取景」都相當棒。很快也有人相中牠的作品,甚至出高價收藏。

▲Cooper 拍回來的照片令人驚豔!(圖/Cooper: Photographer Cat)

Cooper的「攝影資歷」至今邁入第4年,已經辦過二次攝影展,目前在Facebook 也有7萬多名粉絲追隨,期待牠拍的新作品。(Cooper 的臉書)



第六名:臉書創辦人的狗「小野獸」(Beast)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

跟許多愛狗愛貓成痴的主人一樣,Facebook 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 為他的愛犬「小野獸」(Beast) 建立一個粉絲專頁,現有149萬名粉絲。
「野獸」狗不如其名,長得一點也不野獸,反而相當白淨可愛,臉書上的自我介紹表示,牠是1月10日出生的一種匈牙利羊群守護犬──波利犬(Puli),現在和祖克伯與他的女友普莉西拉同住。「我非常可愛哦!」牠的「個人興趣」是「擁抱、愛和吃」,專頁的管理者是祖克伯和女友兩人。(Beast 的粉絲專頁)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

▲祖克伯與女友抱著愛犬「野獸」。(圖/Beast 的臉書)

原文網址: 粉絲比人多 社群網站十大寵物明星(上)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