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雨當海、把車當船… 北京暴雨捧紅「POSE哥」
北京近日降下暴雨,街道普遍積水,有一名攝影師十分淡定,在大雨中擺POSE,把雨當海,把車當船。相關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頗具藝術感,但也有網友調侃說:「水太淺了!」

北京暴雨捧紅 POSE哥

「海,大海。為什麼現在處處是海!看海應該坐船。我們就把車改為船!海!我來了。」網友「回家的大雁」近日發表了這段文字,並上傳一組照片,積水、樹木、汽車、自行車、座椅、遊泳圈、褲頭男等構成了背景;褲頭男在雨中暢游,或悠閒倚靠在道具上。

「回家的大雁」接受《北京晨報》訪問時說,他姓譚,在通州區宋莊鎮有間攝影工作室,照片拍攝於24日晚上11點多。據他指出,當天與朋友看畫展,因為雨大無法開車,於是將車停在路旁,「當時的雨水有一尺深,與其閒著,不如娛樂一下。」

北京暴雨捧紅 POSE哥
北京暴雨捧紅 POSE哥


原文網址: 把雨當海、把車當船… 北京暴雨捧紅「POSE哥」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