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人頭惡作劇」!撿不起來民眾嚇破膽
許多人對惡作劇總是又愛又恨,但不可否認的是,惡作劇真的越來越有創意了。加拿大的惡搞實境節目這次大開「人頭」玩笑,路過民眾以為是假的人體模形人頭,想把它撿起,沒想到竟是真實頭顱,當場令眾人嚇破膽。

搞笑 人頭惡作劇 加拿大

加拿大惡作劇實境節目(Just For Laughs Gags)是以無對話、真實素人搞笑演出著稱,這次的節目橋段不僅好笑,更會讓人「剉一下(嚇一跳)」。影片一開始,一名金髮女子步履蹣跚地走在人行道上,手還拿著人體模型,一不小心模型頭顱掉了下來,後方民眾見狀想幫忙撿拾,沒想到竟掉入「人頭惡作劇」陷阱。

當後方民眾想幫忙檢起模型時,木頭搬運演員正好現身,完全擋住民眾視線。這時真正的「人頭惡作劇」才要開始上演,木頭搬運演員趁機將模型拿走,躲在地底下的真人演員便探出頭來,故作鎮定的靠在磁磚上。

路過民眾當然並不知情這場「人頭惡作劇」,還是很好心的幫忙撿起來。正當路人一碰頭顱時,人頭演員便朝著他眼睛一蹬、驚聲尖叫,當場讓民眾嚇一大跳,甚至還有人以為遇到鬼,朝著人頭狂叫。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表示,「要是自己遇到這場人頭惡作劇,一定也會剉到,可能叫的比這些素人還誇張。」還有人搞笑地說,「怎麼沒人踢人頭啊?要是他們被嚇到的話一定會讓頭顱飛出鏡頭外。」

▼不要亂摸「人頭」,小心惡作劇找上門。(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搞笑「人頭惡作劇」!撿不起來民眾嚇破膽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