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價值連城的車禍!蒙地卡羅街頭5輛超跑對撞
這絕不是跑車廣告,看看哪個廠牌最耐撞!摩納哥蒙地卡羅近日發生一起「奢華車禍」,一名駕駛賓利車的金髮女子,引發一場共五輛、總價值近70萬英鎊(約3300萬台幣)的超跑撞車事故,豪華場面吸引了眾多群眾圍觀。

史上最價值連城的車禍 蒙地卡羅

肇事女子駕駛著價值25萬英鎊(下同)的賓利車,在經過路口時擦過一輛價值7萬5千鎊的白色賓士,接著迎頭撞上價值14萬的黑色法拉利430;很快地,15萬元的阿斯頓馬丁及8萬元的保時捷911也都因煞車不及而撞上。

充滿南歐浪漫風情的蒙地卡羅本來就有許多觀光客,他們隨即「迷上」這場昂貴的車禍,甚至有人像來到熱門景點般開始拍照留念,讓動彈不得的駕駛們尷尬不已。

超跑車禍現場立即吸引眾多觀光客圍觀。(圖/取自每日郵報)

史上最價值連城的車禍 蒙地卡羅


由於法拉利、保時捷、阿斯頓馬丁的前翼和保險桿皆要換新,據估計,金髮女子至少得負擔4萬英鎊的維修費;此外,她自己的賓利車不只保險桿受損,恐怕還得換上一扇新的車門。

原文網址: 史上最價值連城的車禍!蒙地卡羅街頭5輛超跑對撞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