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舌妹」爭議風波不斷 爆結婚生子、整型和欠債300萬
「舔舌妹」程永熏因拍攝蔡英文競選廣告一夕爆紅,但人紅是非多,先前被爆出是人工美女、還已經結婚生子,現在更有三名男子出面控訴,程永熏欠錢不還。不過,因為程永熏即將在9月份發行專輯,令人不禁懷疑此舉是否是藉由炒作來達到宣傳的目的。

舔舌妹 程永熏

根據「壹電視」報導,因為拍攝蔡英文競選廣告爆紅的程永熏,日前被爆出是人工美女、已經結婚生子,現在有三名男子爆料,程永熏為了開店,前前後後向他們借了300萬元,但現在卻不肯還錢,她聞訊後直呼誇張,請他們出來對質,更進一步透露這幾位投訴人是朋友關係,所謂的借錢是「金援」而非「借貸」。

雖然她否認欠錢不還,但事情爆發後,她卻私下傳簡訊給這三名男子,內容提到「你踢爆我?要一起死是嗎?」等恐嚇性字眼,令三名男子氣憤又寒心,不排除提出告訴。

除了整型、欠債外,也爆出10年前早已結婚生子,程永熏的前夫在接受《壹電視》訪問時表示,已經很久沒有聯絡,是看到電視節目才知道她成為藝人;但程永熏被問到結婚生子一事,她則回應,沒什麼,也很久沒回去看過小孩,只說這件事情覺得很扯。

↓「舔舌女」想當Angelababy 程永熏醜女大翻身!

舔舌妹 程永熏


當時替程永熏整型的診所執行長莊茗葳表示,當時雙方於2010年簽約,手術後診所擁有她的肖像權,她則需配合診所宣傳活動,除非一方消失,否則合約永久有效。但雙方認知差異大,程永熏認為診所有權將使用手術前後的肖像,但不該有關她的影片擷取冠上診所名稱,否認違約,診所則認為她當時是以謝尚蓉的本名簽約,才會造成雙方這麼大的認知差異。

原文網址: 「舔舌妹」爭議風波不斷 爆結婚生子、整型和欠債300萬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