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三年後嫁 點名哈林:如果他有意願,我OK
楊丞琳29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因曾向媒體坦承心儀哈林庾澄慶,讓主持人張小燕驚訝不已,連忙詢問報導是否正確,她笑答:「是真的,以前大家都在貼郭富城、劉德華的海報,只有我是貼哈林哥的海報。」她還說,三年後才會想定下來,不過如果哈林有意願,她樂嫁大她23歲的哈林。

楊丞琳

楊丞琳承認喜歡哈林,張小燕則笑說這不是喜歡,單純是偶像欣賞,但楊丞琳仍認為那是喜歡的感覺,她說:「我在演藝圈看過很多藝人,但只有看到他會很緊張,我有關注他的微博,後來他也關注我,我好開心喔!」

而當張小燕詢問是否期待下一段愛情,楊丞琳大笑表示一直都很想,但現在對感情保持較為謹慎的態度,她說:「以前考慮很少、個性很急、沉不住氣,只要看上眼,對方敢開口表白就會答應,不過現在有點卡住,會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對方。」

此外,楊丞琳表示目前並無想婚念頭只想談戀愛,對婚姻還沒準備好,她笑回:「三年後才會想定下來,現在還沒有組織一個家庭的心理準備,不過如果哈林哥有意願,我OK。」笑翻眾人。

原文網址: 楊丞琳三年後嫁 點名哈林:如果他有意願,我OK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