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印表機」 讓你「印」出凱蒂貓拉花
咖啡已經是許多現代人每天的必備品,而咖啡上的拉花更是一種藝術,你常常懊惱自己無法打出美麗的奶泡嗎?那不妨試試這個最新型的咖啡機,讓你用「印」的就可以擁有美麗的拉花圖案!

咖啡印表機 凱蒂貓拉花

這台名為「愛咖啡」(i Coffee)雖然還只是概念機,但它結合了咖啡機以及印表機,此款原理是利用點陣圖,只要透過手機藍芽就可以將各種你想要的圖案傳到這台機器當中傳輸出來,運用20x20的矩陣噴頭將想要的奶泡圖案「印」到咖啡上即可完成。

而機器內建已有三種預設列印樣式,包括猴子、磨菇以及深受愛戴的Hello Kitty。此外,機器還有兩個操作鍵分別能夠定時以及選擇單杯咖啡的量,不需要手動控制,只要遠端遙控就可以輕鬆煮出一杯美麗又好喝的咖啡,可說是一點也不費力。

咖啡印表機 凱蒂貓拉花

↑只要透過手機藍芽就可以將各種你想要的圖案傳到這台機器當中傳輸出來,「印」出你想要的奶泡圖案。(圖/擷取自http://www.yankodesign.com)

原文網址: 「咖啡印表機」 讓你「印」出凱蒂貓拉花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