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哥 只靠頭部撐地
繼「漂浮」、「仆街」之後,現在又出現另一種流行動作「倒立」,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一名光頭男子僅用頭部支撐身體,倒立在洗衣機、溜滑梯等地方,讓不少網友嘆為觀止。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照片可能是PS的。

倒立哥

貓撲網友「隨風若影」近日發表《東京漂浮女已經OUT了,快來膜拜倒立哥吧!這貨不是人!》的帖,其中附上27張照片,主角是一名頂著光頭的外國男子,他倒立在洗衣機、溜滑梯、屋頂、垃圾桶等地方,甚至是朋友的腰上,身體幾乎沒有依靠任何物體,兩條腿還能伸直併攏。

「不知道怎麼做到的,真是厲害呀!」在發出該帖的同時,「隨風若影」也深深地感慨。對此,不少網友直呼「給力、「可以PK東京漂浮少女」。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倒立著褲管還不會掉,應該是PS的。

倒立哥

 

倒立哥

 

倒立哥

 

倒立哥


原文網址: 流行動作再升級! 「倒立哥」只靠頭部撐地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