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雙胞胎」大跳懶人之歌 搖頭脫褲模樣超可愛
還記得美國一對5歲的菲裔雙胞胎兄弟跳Wii的畫面嗎?他們隨著音樂起舞,一會兒搖頭晃腦,一下又扭腰擺臀,認真跳舞的模樣超可愛,影片放至網路瞬間爆紅,目前點閱率已超過250萬人次。

舞棍雙胞胎 大跳懶人之歌 搖頭脫褲

「舞棍雙胞胎」這次不跳老歌,反倒選了一首舞步更卡哇伊的「懶人之歌」(The Lazy Song),他們不僅模仿音樂錄影帶裡KUSO的舞步,還邊跳邊唱,儼然就是超級巨星。「舞棍雙胞胎」顯然知道小孩已成為YouTube的素人巨星,上傳了這段「可愛版懶人之歌」的影片,希望他們能成為寶寶界的「小賈斯汀」。

「舞棍雙胞胎」的爸媽很有巧思地並置兩段影片,左邊是「哥倆好」手舞足蹈的畫面,右邊則是正版懶人之歌的音樂錄影帶。他們這一對寶還身穿「我愛老爹」的可愛服飾,好似宣告粉絲們,「舞棍雙胞胎」要強勢回歸了。

影片一開始「舞棍雙胞胎」就精準地模仿起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KUSO搖頭舞步,他們不只邊唱邊跳,還會變換隊形,簡直就像專業演出。他們還學MV手插褲頭及脫褲子橋段(32秒;2分32秒),超爆笑的是,站在左邊的賈斯汀(Justin)拖太用力,導致連內褲都一起拉下,害他當場尷尬笑出來。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熱烈地表示,「舞棍雙胞胎太可愛了!小賈斯汀根本不夠看。」還有人搞笑地說,「未來要請他們來教跳舞,不只要學搖頭舞,還要學機器脫褲舞來把妹。」

▼「舞棍雙胞胎」強勢回歸,粉絲們準備一起搖頭晃腦吧。(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舞棍雙胞胎」出道單曲,揚言要當「寶寶殺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舞棍雙胞胎」大跳懶人之歌 搖頭脫褲模樣超可愛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