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響」的父親節禮物!小女孩唱歌狠甩爸爸巴掌
8月8日父親節雖然剛過,但相信大家還沉浸在溫馨快樂的氣氛裡。沒想到網路上竟流傳一部頗受爭議的親子影片:小女孩對著鏡頭,只要一唱到「Crazy」這個字就狠甩爸爸巴掌,爸爸滿臉狐疑樣,似乎也對女兒的舉動十分不解,好險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戲精父女檔 家暴賞巴掌

一開始就像普通的家庭影片一樣,小女孩唱著一首叫做「Aint It Great To Be Crazy」的兒歌,但原以為平凡無奇的橋段竟出現爆炸性發展。她只要唱到關鍵字「Crazy」,就會回頭重重賞爸爸一巴掌,可愛女兒瞬間變成「家暴不孝女」。

爸爸當然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兒竟賞他耳光,滿臉狐疑地向外求救。統計這段大約1分鐘的影片,發現女兒總共甩了爸爸9個巴掌,真的可以堪稱最「響」的父親節禮物。

許多網友剛看到影片都以為網路流傳小女孩霸凌父親的事件,但仔細一看影片簡介,發現到原來這是個惡作劇影片,「戲精父女檔」套好,一起上演這齣「家暴賞巴掌」的戲碼。

根據影片簡介,清脆響亮的巴掌聲其實是爸爸的右手拍打大腿的聲音,女兒更是演技派童星,在紐約不僅學舞還學演戲,所以才會配合的天衣無縫。

對此,有網友表示,「父親節才剛過,沒想到網路就流傳女兒家暴父親的影片,原本想展開人肉搜索,好險最後只是虛驚一場。」也有網友搞笑地說,「我差一點就報警了,這對父女根本就是戲精,可以考慮來台灣演鄉土劇。」

▼「戲精父女檔」未來可以考慮演台灣鄉土劇,婆婆媽媽一定超愛。(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最「響」的父親節禮物!小女孩唱歌狠甩爸爸巴掌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