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4天破億
今年暑假國片票房強強滾,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9日正式上映後,首週票房加上口碑場,昨(21日)宣布正式破億,僅花4天就刷新《艋舺》6天破億的紀錄,成為近年來最快破億的國片。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4天破億

媒體報導,九把刀得知後,原本暫時沒有導片計畫的他,改口說3年內要再拍第2部電影,「太高興了,最近的票房給我幻覺。」據悉,他另外一部小說《打噴嚏》版權已賣給陳可辛,可望年底開拍,屆時會由陳可辛擔任監製。而九把刀日前預計在電影宣傳檔期結束後,赴金門、馬祖繼續創作。

此外,《那些年》賣出好成績,九把刀感動之餘也在噗浪上寫道:「雖然我拍的是國片,但我還真沒說過支持國片這樣的話。真正喜歡電影的人,支持好片才是正常的心態,而今年台灣電影人真的拍出了很多強悍不需瞎挺的好作品!」

而上映兩週的電影《翻滾吧!阿信》票房突破4200萬元,上看5000萬,導演林育賢表示,有名中輟生義工帶另一名中輟生趣看電影,該名中輟生看了之後決定重返校園,讓他相當感動,「因為自己的作品能感動人心,因而對世界有些更好的改變,更是讓我們堅持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原文網址: 《那些年》票房4天破億 九把刀:3年內拍第2部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