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渤海漏油被「和諧」 央視主播疑豎中指抗議
央視女主播文靜最近報導渤海漏油事故,在評論石油公司應該承擔責任時,畫面忽然被切掉,她一臉不悅,疑似豎起中指表達抗議。此片段在網上瘋傳,網友大讚她有良知,也狠批央視被石油公司「和諧」。

央視主播文靜 疑豎中指抗議

根據影片,央視《新聞直播間》正報導「渤海海域溢油事件」,畫面播出工人清理油污的情況。「康菲石油中國公司是發生此次溢油事故的蓬萊19-3油田的作業者,應該承擔溢油事故的法律責任。我們暫且拋開…」文靜正在評論時,畫面突然被切掉,改成《走基層》系列報導宣傳片。

影片顯示,文靜一臉不悅,隨後疑似豎起右手中指,維持了1至2秒;下一秒,她又轉回一貫的笑容,淡定地播報下一則新聞。網友認為,應該是導播或上級指示強行切換畫面,文靜以此表達不滿。網友也大讚她有良知,狠批央視被石油公司「和諧」。

中海油和康菲合作開發的渤海油田6月漏油,事隔半個月才對外公布,被指刻意隱瞞。《韓聯社》報導,南韓和中國將於25日舉行會議以共商對策,南韓計劃在會議上要求中方,此後若再次發生類似事故,要盡快提供相關信息,並和中方磋商應對機制構築問題。

↓評論被打斷,文靜疑豎起中指表達不滿(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報導渤海漏油被「和諧」 央視主播疑豎中指抗議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