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王建民對決紅人 台灣「墨鏡哥」得意外大禮
台灣球迷進紅人主場看王建民比賽,也能意外得到國民隊強棒的棒子!27日之戰7局上半,國民第4棒摩斯(Michael Morse)揮棒時,手沒握好讓棒子飛到三壘邊線的觀眾席,剛好被場邊身穿中華隊球衣的「墨鏡哥」拿走,旁邊的觀眾紛紛為他鼓掌叫好。

王建民對決紅人 台灣 墨鏡哥 得意外大禮

7局下國民隊攻占二、三壘,摩斯大棒一揮,飛出去的卻是棒子,身穿黑色衣服的台灣球迷手臂被打到後,「墨鏡哥」再順勢將棒子接過來,坐在身旁的老外觀眾紛紛想擊掌慶賀,而他也很給面子,拿著棒子向大家致意,贏得掌聲。

接獲天外飛來的大禮,墨鏡哥樂得和同伴拿著國旗合照,但真正被打中的黑衣球迷表情仍痛苦,一直摸著被K到的地方,而朋友們似乎還沒發現,繼續拍照,他也只好忍痛配合。而摩斯換拿新球棒後遭到三振,國民無緣得分。

影片: G-W-0.9-F


原文網址: MLB/看王建民對決紅人 台灣「墨鏡哥」得意外大禮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