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人22年生18個小孩 2台小巴載全家
美國一名婦人結婚22年間,生了18個小孩,在她成年以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懷孕待產,可謂「專職孕婦」。不過,這位婦人還不滿足,計劃要再拼兩個男孩,湊成10男10女。

美婦人22年生18個小孩

住在美國鹽湖城的貝茲夫婦擁有8個兒子、10個女兒,最大的小孩已經22歲,最小的才11個月。現年44歲的貝茲太太表示,她很喜歡生小孩,「這些年來,我懷孕的時間比沒懷孕的時間還長,甚至覺得懷孕才是我應有的狀態。」

由於家族成員眾多,貝茲家什麼都大,在4千平方英呎的房子裡共有5間臥房、5台洗衣機及一整個閣樓的衣服。貝茲家的開銷更是驚人,每天光是伙食費就要花上 250美元(約新台幣7200元),是普通美國4人家庭的7倍,全家出門時也必須動用到兩台15人座的小巴士。

美婦人22年生18個小孩

↑貝茲夫婦兒女成群,18個小孩排開來陣仗驚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雖然兒女成群,須8個女兒共用一間臥室,不過全家相處和樂融融。貝茲夫婦甚至覺得小孩還不夠多,他們計劃借助醫療技術,再生兩個男孩,湊成10男10女。

原文網址: 美婦人22年生18個小孩 2台小巴載全家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