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求換性感內衣試鏡」 初家晴虧周杰倫色胚
曾傳被F4成員朱孝天狂追的嫩模初家晴,日前錄節目《國光幫幫忙》自爆參加MV試鏡時,遭該部的MV導演周杰倫要求換上性感內衣,她還虧周董色胚。對此,在瀋陽開唱的周董直言對初家晴沒印象,經紀公司則回應:「通常是試鏡由製片負責。」

初家晴虧周杰倫色胚

初家晴表示,先前參加南拳媽媽MV試鏡時,在場的周董不滿意她的服裝,拿出內衣要求她換上,此話一出,遭質疑是不是想拿周董炒新聞,她受訪時語帶哽咽表示,已經聽了許多難聽的批評,並說和周董在6年前就經由共同朋友的聚會認識,兩人交情僅是知道對方的一般朋友關係。

初家晴虧周杰倫色胚

▲周杰倫(左)遭嫩模初家晴虧「色胚」。(圖/合成圖)

初家晴的經紀人周彥彤解釋,當時她脫口說出的「色胚」,只是在開玩笑,並非她的本意,他也說,初家晴的個性像男生,有話直說,並不是在吵新聞,而周董聽聞此事則表示:「我對這事情沒印象,我對王思平比較有印象。」

原文網址: 「要求換性感內衣試鏡」 初家晴虧周杰倫色胚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