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溜球神人秀絕技 齋藤慎司

溜溜球神人秀絕技 齋藤慎司

溜溜球神人秀絕技 雙手花式炫過中國功夫
溜溜球成為新武器?影音網站上出現一則轉貼影片,在一場溜溜球競賽上,一位年輕男子以出神入化的技巧,雙手甩玩溜溜球,有如織網打結般的複雜迴旋,速度快到攝影機只能拍到殘影,還用脖子當作迴旋支柱,現場觀眾鼓掌叫好聲從頭到尾沒停過,影片貼出才20天,以經超過150萬人次點閱,超過2千則以上評論。

這位技術超凡的年輕男子叫做齋藤慎司,是知名的日本溜溜球專業玩家,從2002年到2009年,連續8年獲得雙手迴圈花式競賽的世界冠軍,近2年則是獲得亞太區冠軍。影片一開始只見齋藤搭配快節奏音樂,左右手齊發不停交互甩動,前後左右環繞身體,動作簡潔俐落,溜溜球在他手中彷彿變成魔術道具。

影片中可看出齊藤甩動溜溜球速度非常快,即使攝影者努力維持跟拍,許多高難度技巧上依然只看到橘色球體的殘影。雙手花式迴圈表演在齊藤手中,彷彿變成為繞在身邊的防護照,旁人根本無法接近2公尺範圍內,有網友看到後笑稱,「根本是軍方新武器的示範表演!」更有不少人稱讚他「把溜溜球玩的比中國功夫還厲害!」

影片在8月5日被貼上網站,不過20幾天,就有高達153萬人次點閱。網友評論齋藤把玩溜溜球技巧進入「神人」境界,不僅在甩動時用左右溜溜球線相互交叉聯結,還可以凌空向上有如連發砲彈般不停「發射」,表演中還秀一手把線纏在脖子上,用脖子當支柱持續甩動溜溜球的特技,幾乎無失誤的表演也讓台下觀眾瘋狂,叫好聲從音樂開始就沒停過。



原文網址: 溜溜球神人秀絕技 雙手花式炫過中國功夫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