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大喊非嫁不可 嚇得哈林叫媽咪
楊丞琳昨晚(25日)在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演唱會,哈林意外現身,早就透露超愛哈林的她,開心對哈林喊話:「你都用行動支持我了,我不嫁你行嗎?」讓哈林嚇到把楊丞琳愛犬「Yumi」給叫成了「媽咪」。

楊丞琳

哈林和阿妹緋聞傳得沸沸湯湯,但楊丞琳還是在演唱會上狂吃哈林豆腐,哈林現身時,她先愣住然後說:「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怎麼還敢來。」她和哈林合唱《想念你》,哈林以吉他伴奏,隨後即興改唱《曖昧》,現場High到最高點。

當唱到「擁抱」兩字時,楊丞琳還主動獻出來個愛的抱抱,粉絲還拱兩人「親一下」,哈林苦笑說:「我親她你們又沒爽到,唱歌就好了啦。」楊丞琳大方說:「很多國外夫妻都這樣耶,一個彈一個唱,琴瑟和鳴!」

楊丞琳

▲楊丞琳(右)25日在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演唱會,哈林意外現身。(圖/公關照)

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和經典歌曲,楊丞琳還選唱她心目中的四大才女:徐佳瑩、許哲佩、蔡健雅、陳綺貞的歌曲,唱到《失落沙洲》時,她還忍不住淚崩,她坦言內心有感觸,但她說:「這是個故事,我不能說。」

原文網址: 楊丞琳大喊非嫁不可 嚇得哈林叫媽咪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