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美女主播被爆呼罹癌男友巴掌 探病嗆聲:得病活該
大陸旅游衛視「美麗俏佳人」、湖南衛視「越淘越開心」的美女主播李斯羽,被爆料拋棄罹癌男友董楠,儘管兩人交往已7年,李斯羽發生口角時卻賞他巴掌,還辱罵董楠母親。

據大陸媒體報導,董楠是大陸知名時尚策劃人,與李斯羽相戀7年,他於今年5月發現罹患肝癌,主動與李斯羽分手,李斯羽也未拒絕。但礙於輿論壓力,李斯羽之後前往醫院探視3次,但每次都有摩擦,不僅在吵架時當著董楠母親面前甩了他2巴掌,還罵男友母親:「你得病活該,是你媽的報應!」

大陸網友指證歷歷,指出董楠患病期間,李斯羽未做到女友應有的關心,而董楠不幸於本(9)月15日病逝,李斯羽卻因拍攝巧克力廣告未曾前去弔唁。

李斯羽面對外界的連日砲轟,並未正面回應,僅在自己的微博上寫,「有些事只能交给上天,有些事只能交给時間。謊言隨風去吧,他懂我懂足矣。」

原文網址: 陸美女主播被爆呼罹癌男友巴掌 探病嗆聲:得病活該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