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萬塊樂高積木打造出一台1.2噸的汽車
超強大!你能想像用 38 萬塊樂高積木堆起來的汽車嗎?一台由樂高和福特汽車搭檔的超級企劃,耗費 2500 個小時與 22 名員工合力打造這台總重 1204 公斤的休旅車 Ford Explorer,想開嗎?很抱歉,純觀賞,想開也沒辦法。

樂高車 38萬塊 1.2噸

這台「樂高車」外型乍看下幾乎跟原版模樣如出一轍,除了少了點金屬感,擬真度幾乎高達 99%,而且因為是積木打造的關係,多了點 8 位元馬賽克的趣味,讓人一眼就愛上!

兩者相似度極高,但難免有些細節不同,舉例來說:一台正港的 Ford Explorer 須靠 2500 名員工組裝,但「樂高車」只動用 22 名工作人員就能完成;模型車總重達 1204 公斤,約少了正港 2014 公斤將近一半重量。更大的不同點?是的,這台模型車只能看不能開,想體會在模型裡開車的人,恐怕要失望囉。

樂高車 38萬塊 1.2噸

▲就是這台!可以發現車身上許多小細節也沒被忽略。(圖/擷取自cnet cartecch)

這台很驚人的積木作品,將會在預計 10 月 15 日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開張的樂高樂園中展出。



原文網址: 想開嗎? 38萬塊樂高積木打造出一台1.2噸的汽車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