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食癖! 美女童磚塊、樹枝當零食 吞食燈泡險送命
你能想像3歲小孩竟然將磚頭當零食吃嗎?美國一名3歲女童娜塔莉‧海赫斯特罹患怪病,超愛啃食磚頭和樹枝,直說味道就像巧克力脆片!此外,娜塔莉還曾趁母親不注意時吃下石頭、電線及燈泡,吃得滿嘴都是血,將母親嚇傻了,趕緊將她送醫才保住性命。

異食癖 美女童3歲女童娜塔莉 樹枝當零食 吞食燈泡險送命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娜塔莉罹患了異食癖,總會想吃一些非可食性的物品,例如:泥土、石頭、毛髮、紙片等。娜塔莉的母親科林表示,有天她趁女兒睡著時開始做家事,不料竟看見女兒從房間內走出,且手裡啃著電線,滿嘴流出鮮紅色的血,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娜塔莉竟將房間內的燈泡拆下食用,吃到僅剩下手上那根電線時才被發現,母親趕緊送她入院治療。

科林指出,女兒經過醫師診斷,確認罹患異食癖,隨時有可能將異物放進嘴內,因此必須24小時看守她,以免發生危險;科林表示:「娜塔莉就像吃餅幹一樣吃磚頭」,科林還透露,「她知道吃這些東西不好,但是她常常忍不住要吃。在沒有這些東西可吃時,她還會主動找來吃。」;雖然目前娜塔莉病情尚未痊癒,但家人保證,絕不會再讓她將危險物品送入口中!

原文網址: 異食癖! 美女童磚塊、樹枝當零食 吞食燈泡險送命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