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生前最後錄音檔曝光 微弱嗓音網友震驚
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的私人醫生康拉德莫理被控過失殺人一案,在洛杉磯時間9月27日8點再度開庭審理,在庭審中,檢察官播放了一段由莫理錄製的麥可生前最後錄音,麥可用微弱緩慢的語調談論自己當時要辦的音樂會,錄音當中麥可含糊語調被檢察官指為是莫理「嚴重失職」的證據。

麥可傑克森生前最後錄音檔曝光 微弱嗓音網友震驚

這段錄音是來自莫理的手機,麥可在錄音裡面說:「我們一定要打造出一場傑作,當人們從我的演出離場,我想讓他們說:『我的一生中從來沒有看到過能與它相提並論的東西,這真是太神奇了,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傑出的表演者。』。」他還表示希望將音樂會的所得都拿來蓋一間全世界最大的兒童醫院。

檢察官認為這段錄音當中麥可語調相當遲緩微弱,他當時已服用麻醉劑,說明了莫理明知麻醉劑異丙酚的強大副作用,但他替麥可注射後,並沒有合適的儀器設備來監控麥可用藥後的情形,也沒有向其他醫生告知麥可的用藥情況,因此檢察官認為是因為莫理的嚴重失職,導致麥可傑克森的死亡。



原文網址: 麥可傑克森生前最後錄音檔曝光 微弱嗓音網友震驚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