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學爆「潛規則」!女學生與教官熱吻 換不用上軍訓
不只在演藝圈,現在就連大陸的學校裡也驚傳出潛規則!近日大陸網上流傳一組疑似女大生與教官激吻,換取不用上軍訓的照片。文中還指出,女學生與教官關係密切就可以不用上軍訓,更可以獲得及格學分,而被指為事發的學校則否認照片中人物為該校的學生與教官。

女學生與教官熱吻 換不用上軍訓

近日,大陸某知名論壇出現一個題為「學妹直接不用軍訓了」的帖子,內文中指出「長醫軍訓,軍訓教官把到學妹了!」還附上一張疑似教官與女學生熱吻的照片。帖子在網路上流傳後,引發廣大的網友議論。

此事件爆發後,被懷疑為事發地點的山西省長治醫學院,隨後闢謠,「近日有多家媒體前來諮詢教官熱吻女同學事件的具體情況,但校方尚未在學校發現這種行為,但該事件已經對學校、學生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無論情況是否屬實,校方一定會嚴正對待這種現象」。

網友大呼「真是不得了,現在的『潛規則』已經潛到大學的軍訓裡來了」,暗示與教官關係密切的女學生可以避免訓練的辛苦,而直接獲得軍訓及格的優待;但也有網友表示理解,認為大學生可自由選擇談戀愛的對象。不過,軍訓教官與學生戀愛的行為實在很不妥,更對學校產生不良影響。

原文網址: 陸大學爆「潛規則」!女學生與教官熱吻 換不用上軍訓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