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懷孕 第3胎報到
小S成功瞞過老天爺,懷了第3胎,徐媽媽喜孜孜笑說:「來得真意外,是男是女不重要,小寶貝願意來,我們全家都很開心。」至於努力做人的大S仍沒動靜,徐媽說:「別給她壓力。」

小s懷孕 第3胎報到

小S生完兩個女兒後,一直傳出有為夫家傳宗接代的壓力,姊姊大S、好友范范結婚時,3人還相約「做人」,努力了半天沒動靜,她突然想到一招:「我發現老天爺很愛跟我開玩笑,一直說很想的事不會來,不說就意外來報到,所以我開始不說『想懷孕』了。」沒想到話說完不久,如今真的有喜,徐媽說:「還不到3個月啦,但全家仍沉浸在喜悅之中。」

大小S之中,小S是徐媽比較不擔心的,她說小S平時什麼都吃,自然身體健康,而且她的工作量固定,累了自己會找時間休息,「我不需要特地為她燉補品,她自己弄得很營養。」小S除了活動代言,最主要的工作是主持「康熙來了」,製作人陳彥銘昨天才得知喜訊,笑說:「她已經第3胎了,處之泰然,目前會主持到產前,再想辦法預錄、找代班,大家都很熟悉流程,不會慌的。」

小S昨天閉口不說喜事,搭檔蔡康永也配合關機,今天兩人打算進棚錄「康熙來了」再仔細跟大家分享心情。

影片 : 小S懷孕蔡康永允諾辭《康熙》第3胎明春報到

引自 : 封口想懷孕 小S第3胎報到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