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通訊行半夜現小女鬼? 監視器全都錄
英國一家通訊行的監視器拍到一段駭人的影片,影片雖然於半夜拍攝,但卻拍到一個疑似穿著白衣的小女孩出現在店內。這段影片一上傳到YouTube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完直呼很可怕,但也有人質疑造假。

這段影片是由於通訊行老闆安德魯(Andrew Dasilva)發現今年7月份的店內監視器出現怪異影像,影片中有個白色疑似小女孩的模糊影像出現在深夜的店內,小女孩甚至轉過頭盯著監視器,畫面令人不寒而慄。

由於不知道影片中的影像是什麼,安德魯之後還請專家鑑定影像,仍然無法解釋內容。他甚至蒐集資料調查,卻意外發現,100年前通訊行是間孤兒院。

安德魯事後也將影片PO上YouTube,希望廣大的網友可以解釋影像為何。但正反意見皆熱烈,有人認為畫面很恐怖,但也有許多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懷疑只是影像反射或是合成;更有網友搞笑的說,小女孩應該是瘋iPhone 5,所以才光顧通訊行。



原文網址: 超嚇人!英通訊行半夜現小女鬼? 監視器全都錄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