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最敬業老師」 跪著為學生解
大陸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老師跪著為學生解題的照片,被網友紛紛轉發。一所大學裡的外國老師放下身段,跪在地上替學生講解問題,讓人看了都想向他致敬,被網友封為「蘇城最敬業老師」。

蘇州 最敬業老師-蘇城最敬業老師

近日,一位蘇州西交利物浦大學的學生將拍到的照片放上微博,短短一天就有近百人轉發。照片中,一位穿著淡藍色襯衫的外國老師,雙腳跪在地上為學生答題解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要向他致敬,並且跟這位敬業的老師學習。

據該校人員表示,這名老師名叫SJShaw,來自北愛爾蘭,在西交利物浦大學教數學已有2年時間。當時,一位學生在下課時向他請教問題,高個子的他站著或蹲著都不方便,為了讓學生聽得清楚,就索性直接跪在地上了。

旁邊的學生看到後,立刻拍了下來並PO上網。該校人員說,外師通常比較不拘小節,因此很快就能跟學生們打成一片,他們也很樂意見到師生間的氛圍輕鬆且濃厚。

原文網址: 「蘇州最敬業老師」 跪著為學生解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