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UFO 藍爆激光 漂浮雪茄
今年2月底,巴西民眾在某公路邊拍到飄浮天空、在雲層裡若隱若現的的不明飛行物。由於雲層的遮蔽,這個不明飛行物只顯現一部分結構,觀者無法推測其完整形狀。不明飛行物在空中停留超過一分鐘,接著倏忽爆出耀眼藍色閃光,最後化為兩個亮點,從雲端墜落地表。

巴西 UFO 藍爆激光 漂浮雪茄


今年2月巴西民眾目擊的不明飛行物。(圖/轉錄自YouTube)


9月29日上傳的最新影片則顯示,巴西上空出現一個長條型、貌似雪茄的不明飛行物。這個飛行物呈現銀灰色,在天空中旋轉,看起來也有點像根釘子。雖然影片真假難辨,但也再度引發巴西民眾廣泛討論。

9月底上傳的最新不明飛行物影片。(圖/轉錄自YouTube)


歷來出現在地球的不明飛行物型態各異,包括最經典的碟型、圓錐型、錢幣型、陀螺型、鑽石型、閃光型以及雪茄型。據傳,英國倫敦和美國紐澤西上空都曾目擊雪茄型飛行物。

原文網址: 巴西今年兩度目擊UFO 拍下「藍爆激光」與「漂浮雪茄」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