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面上住膩了嗎?! 快試試瑞典地下飯店
現在的飯店不再僅是追求奢華舒適,同時也必須追求創新、新奇與變化。現在,在瑞典有一間由礦坑改建而成的地下飯店,吸引不少觀光客慕名前來。

瑞典地下飯店

這間「The Sala Silvermine Hotel」地下飯店位於地下155公尺處,是由全世界保持最良好之一的600年銀礦坑改建而成。因為飯店位於在地下155公尺,所以必須搭乘礦坑裡原有的升降梯前往。

飯店內部裝潢偏古典奢華的風格,四周的牆壁則保持原來礦坑裡的樣貌;因為處於地下深處,手機訊號將無法接收到,所以飯店內部設有專屬的通訊系統;此外,在飯店裡走路時要隨時注意方向,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走進漆黑蜿蜒的坑道、或見到巨大的溶洞及地下湖。

如果想在這住一晚的價格不斐,大約是380英鎊(約台幣18000元),但這間地下飯店的空房率很低,所以預約要趁早。另外,這裡除了提供住宿,也可以舉辦會議、婚禮或派對等等。

▼「The Sala Silvermine Hotel」地下飯店的房間。(圖/翻攝自網路)

瑞典地下飯店


▼「The Sala Silvermine Hotel」地下飯店的餐廳、宴會廳。(圖/翻攝自網路)

瑞典地下飯店


▼「The Sala Silvermine Hotel」地下飯店的地下湖。(圖/翻攝自網路)

瑞典地下飯店


原文網址: 在地面上住膩了嗎?! 快試試瑞典地下飯店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