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點戰 電影介紹
轉戰電影演出越來越有斬獲的賈斯汀,在科幻動作片《鐘點戰》中展開逃亡,並與綁架的亞曼達塞芙瑞「逃」出感情,兩人在戲中更有火辣床戲。

鐘點戰

賈斯汀丁柏雷近年已逐漸拋棄男孩團體的偶像包袱,轉戰電影成績讓人驚艷,片約不斷的他,挑戰各種演出也讓人看到他越來越好的演技,即將於10月底上映的《鐘點戰》則是他首次挑戰科幻動作片。

導演安德魯尼克(《楚門的世界》編劇、《軍火之王》編導),為這部充滿未來觀的電影,注入全新的超現代科幻元素,片中最讓人玩味的,就是「時間」竟然取代了「金錢」成為未來世界的貧富衡量指標,這項史無前例的大膽思維,似乎也在預告著未來科技和時間即將面臨的鉅變。

鐘點戰

賈斯汀(右)在電影中帶著亞曼達塞芙瑞(左)一起逃亡。(圖/福斯電影)

在《鐘點戰》中,賈斯汀因為意外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生命時間被追殺,逃亡期間為求保命綁架了富家女亞曼達塞芙瑞當人質,後來兩人卻「逃」出了真感情,並為了對抗強權體制,成為一對亡命鴛鴦。賈斯汀和亞曼達兩位主角同時表示能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真是太酷了!」兩人在片中更上演車上激吻車震,甚至還有火辣床戲。

除了男女主角外,電影也找來相當堅強的卡司,包括近期因為《創:光速戰記》、《星際飆客》火紅的女星奧莉薇亞魏德,以及《全面啟動》的主角之一席尼墨菲,《獵殺第四行者》的帥氣青春偶像艾力克派帝佛等人,都是目前在好萊塢相當受到歡迎的一線巨星,讓這部另類風格的科幻片,更加令人期待。

影片 : 【鐘點戰】最新精彩預告


原文網址: 賈斯汀綁架亞曼達 激吻車震火辣床戲全都來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