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
英國一名16歲少女貝琪庫爾(Beckii Cruel),因扮演日本動漫人物的影片爆紅後,順勢成為日本歌手。而她最近更衣錦還鄉,將在英國推出第一張單曲。

英「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

家住在英國曼島(Isle of Man)的貝琪庫爾,2009年14歲時,將自己扮成日本動漫人物的影片PO上YouTube,卻意外成為「日本宅男女神」。由於人氣居高不下,日本唱片公司甚至跨海邀請她發片,媒體也將她譽為是第二個莉亞迪桑(Leah Dizon)。

而在日本已經發過2張專輯的貝琪,演藝事業最近又有突破。貝琪將於今(24)日發行在英國的第一張單曲You Can't Kiss Me,而她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國家也開出銷售紅盤。

英「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

▲長相超甜美的貝琪庫爾,深受日本宅男的喜愛。(圖/取自YouTube)

貝琪庫爾在YouTube上的第一支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請見諒。


原文網址: 英「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 攻日成功返英發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超萌美少女」貝琪庫爾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