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 最好道具
大陸網站上最近出現一名自稱是中國華夏銀行高層的二奶,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抱怨「每次出遊都住總統套房,而且餐餐都吃鮑魚海參」,引發網友撻伐。但也有人質疑,這名「炫富女」根本只是炒作。

炫富女 最好道具

據香港《新報》報導,「炫富女」自稱是杭州義烏華夏銀行高管包養的二奶,長得相貌清秀、打扮時髦,但她抱怨該高官忙應酬,她只好逛街血拼打發時間。甚至在自己的新浪微博PO上大量的照片及文章,圖文並茂的炫耀自己的戰利品。

她不僅在發文的標題寫「我的一生,你連一夜都不配擁有。」更語出驚人的抱怨,「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天天吃鮑魚海參,真想吃點小吃啊。」還自稱出入都是名車接送,又有獲贈的金手鍊、鑽戒、名錶及名牌包,買的衣服多到不知道該穿什麼,以及大方秀出自己約1100萬人民幣(約5286萬元台幣)的銀行存款,令人咋舌。


炫富女 最好道具

▲「炫富女」埋怨,指自己出遊每次都住總統套房。(圖/取自網路)

這名「炫富女」甚至表示,「我的臉,還不是最好的面具,但它是最好的道具。」引發大陸網友發動人肉搜索,但僅發現女子化名「Swarovski,琳」,並且將相關言論已刪除。有部份網友感嘆現代社會笑貧不笑娼,但這女子已成別人的二奶還敢出來炫富,顯示年輕女性的價值觀偏差,宛如是翻版的「郭美美」再現。

原文網址: 秀千萬存款、怨餐餐吃鮑魚 陸二奶「炫富女」好囂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炫富女 最好道具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