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飛船 熊貓眼
「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夫泰勒(Steven Tyler)日前在巴拉圭的飯店浴室跌倒,臉部受傷還斷了2顆牙齒,右眼腫如熊貓眼,不得不將演唱會順延一天。不過八卦網站報導,史蒂夫泰勒疑似因為食物中毒導致缺水,才會在浴室跌倒。

史密斯飛船 熊貓眼

據媒體報導,現年63歲的史蒂夫25日前往巴拉圭舉辦演唱會,未料卻在飯店浴室內不慎滑倒,臉部受傷還有兩顆牙齒斷裂,以致接下來的演唱會被迫延期。雖然經過4小時的緊急手術後大致復原,但是摔倒的傷痕依舊清晰可見。

站上舞台的史蒂夫大唱名曲,並且與吉他手表現瘋狂,儘管帶傷上陣,但表現依舊值得稱讚。史蒂夫的發言人表示,並不會因此影響參與演唱會的人數,且這次是史密斯飛船第1次在巴拉圭演出,預計將會有超過5萬人前來觀賞。八卦網站TMZ報導,史蒂夫疑似是因為食物中毒導致缺水,因而在浴室昏倒。

然而這已不是史蒂夫第一次跌倒,2009年史密斯飛船在南美洲巡迴演唱時,史蒂夫就曾在舞臺上摔倒,造成肩膀骨折,也迫使當時的演唱會通通取消。

原文網址: 糗! 史密斯飛船主唱摔倒 頂「熊貓眼」開唱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