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男孩打造真實版「憤怒鳥」南瓜 空氣炮全上場
英國一名12歲男孩山姆•比爾茲(Sam Beards)瘋狂迷戀手機遊戲《憤怒鳥》,日前他利用萬聖節的南瓜及空氣炮打造真實版的《憤怒鳥》場景,比爾茲將南瓜刷上各種不同顏色的油漆,紅色的南瓜彷彿遊戲中的小鳥,綠色則神似小豬。

英男孩打造真實版 憤怒鳥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比爾茲是憤怒鳥忠實粉絲,除了彩色南瓜外,他還找出一座壓縮空氣炮模擬遊戲中的彈弓;此座空氣炮火力十足,能將這些「南瓜小鳥」、「南瓜豬」以時速8百公里的速度發射到5百公尺外。

比爾茲想像力十足,他替每隻憤怒鳥貼上各式各樣的表情,更發揮創意在廣大的草皮上,以油漆桶、稻草堆、木板替這些「南瓜豬」們打造專屬的房子,設法還原遊戲中的場景,比爾茲憑自己的力量將超級明星搬到現實生活中。

▼年僅12歲的比爾資發揮創意,打造真實版憤怒鳥。(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男孩打造真實版 憤怒鳥


▼比爾資以木板、油漆桶等材料打造遊戲場景。(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男孩打造真實版 憤怒鳥


原文網址: 英男孩打造真實版「憤怒鳥」南瓜 空氣炮全上場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