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冰淇淋拉麵 夏季限定款
日本人愛搞怪是出了名的,尤其是很多匪夷所思的怪異食物,像是咖哩汽水,芥末汽水,熟女米等。

但近來網路上卻盛傳著日本東京一家拉麵店推出了超搞怪的「冰淇淋拉麵」,不但有照片有心得,還有網友得知消息後,趁著旅遊時特地去「朝聖」,並在網路上發表「食用心得」。

▼超搞怪的「冰淇淋拉麵」,你敢吃嗎?(圖/取自網路)

日本 冰淇淋拉麵 夏季限定款


這家販售創意冰淇淋拉麵的拉麵屋,其實是位於東京都足利區的菊屋拉麵店,在日本早已是拉麵迷間口耳相傳的「怪怪拉麵屋」,販賣多種光看菜名就讓人想不通的創意拉麵,也多次被日本的電視節目訪問。這款暴紅的冰淇淋其實是這家拉麵屋的「夏季限定款」,其實就是將一個香草口味的霜淇淋對半切,放在由醬油冷湯作基底的拉麵上,連麵杯都「忠實保留」。

▼有點融化的冰淇淋拉麵,連原本的麵杯都「忠實保留」

日本 冰淇淋拉麵 夏季限定款


除了冰淇淋拉麵外,該店還販賣如:巧克力拉麵、巧克力拉麵、綠茶拉麵、彩色拉麵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口味拉麵。至於這次報導的主角冰淇淋拉麵的口感究竟如何?據實際吃過的網友表示,其實口味「意外的好吃」,冰淇淋甜甜的濃郁奶香與鹹口味的醬油湯頭融和後還滿順口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搭。

▼販賣很多創意口味拉麵的東京「怪怪拉麵屋」菊屋拉麵店(圖/取自網路)

日本 冰淇淋拉麵 夏季限定款


不論如何,如果你將來有機會到日本東京地區旅遊,有興趣的話不仿也去找找這家看起來破爛卻意外好吃的「怪怪拉麵屋」,也來嚐嚐他與眾不同的創意拉麵吧!

原文網址: 日創意冰淇淋拉麵 「夏季限定款」你敢吃嗎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